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IA袁娅维等做客“京都念慈菴 流行音乐全金榜”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5-24 16:16

 

TIA袁娅维等做客“京都念慈菴 流行音乐全金榜”

“京都念慈菴 流行音乐全金榜”已开播六周,此次包括歌手TIA袁娅维、X玖少年团成员伍嘉成、谷嘉诚、彭楚粤、台湾资深音乐人陈彼得等众多歌手及音乐人再次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本周X玖少年团的三位成员——伍嘉成、谷嘉诚、彭楚粤做客“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的直播间和主持人郭鹏畅谈新剧《哦!我的皇帝陛下》,以及三位少年“互爆黑料”分享生活趣事。近几年,随着网剧的崛起,不仅带动一波热度话题,也使得主演们进入到大众的视野当中。正在热播的网剧《哦!我的皇帝陛下》的几位主演,在节目中也和主持人自我剖析了剧中角色和他们自身的差异性,并也不难发现生活中的三位少年个性鲜明。

从《阿楚姑娘》到《说散就散》,TIA袁娅维演绎了多首令人难忘的热门金曲,时隔三年半,她携带由众多金牌音乐人为她量身打造的全新专辑《TIARA》做客“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的直播间和主持人畅谈歌曲背后的故事,还自爆在新专发行后受到了朋友的吐槽,为何不跟随主流发单曲,偏要以专辑的形式呈现出来。对TIA袁娅维认为,情感需要技巧来衬托,一个好的艺术作品是需要两者完美融合在一起的。在崇尚质量的同时,也认为出专辑是对歌迷的一个交代,并和主持人讲述在这张专辑里的很多歌曲,都是自己和音乐人好友共同呕心沥血创作完成的。

除伍嘉成、谷嘉诚、彭楚粤和TIA袁娅维外,台湾第二代音乐大师陈彼得也做客“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早期陈彼得创作的《一剪梅》、《迟到》、《阿里巴巴》、《一条路》等经典代表作,成为了大家共同的青春记忆。前段时间,他还在《经典咏流传》节目中,深情演绎了由他创作的《青玉案·元夕》以及艾青的诗朗诵,让现场很多人感动落泪。喜爱不走寻常路的陈彼得还与主持人谈到了自己对民族乐器的情怀与敬畏。在他心目中,民族乐器代表了“中国魂”,如果未来创作时会运用到民族乐器,他不会把它们当做简单的乐器看待,就像吉他是他的“音乐伴侣”一样,享受着每次弹奏时,琴声与他精神上的共鸣。

目前又来到周五榜单日,“京都念慈菴 流行音乐全金榜”第432期榜单正式揭晓,田馥甄《爱了很久的朋友》荣摘本期榜单桂冠,林俊杰《圣所》退居亚军位置,电影《后来的我们》中陈奕迅所演唱的插曲《我们》也取得了季军的成绩。在本期榜单中,八三夭《致青春》强势入围,首次上榜的《致青春》就排在了第四名的好位置。胡夏的新作品《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也发生了大变动,上榜两周从第20名杀进前10名,有望与八三夭的《致青春》在下周共同争夺更高的名次。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有多首新歌上榜,梁文音《还好》、朱兴东《曾经有个朋友》,还有刚刚公布怀孕消息的魏如萱和J.Sheon共同演唱的《FriDay超展开》分别在本期榜单获得第10名、第11名和第13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