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大乐团High爆“京都念慈菴 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5-24 16:16

 

两大乐团High爆“京都念慈菴 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

“京都念慈菴 流行音乐全金榜”自4月2日升级播出已历时七周,本周歌手宋秉洋、Supper Moment和大主宰乐团两大乐团等做客节目,通过电波让全球听众一起听见全世界的流行。

音乐才子宋秉洋带着他的全新专辑“宇宙惟一的你DoIt Like This”做客“京都念慈菴 流行音乐全金榜”节目,畅谈专辑创作背后的故事,与粉丝连线互动玩转音乐。当主持人Mr.Q谈起上榜单曲“Do It Like This”的创作过程时,宋秉洋透露这首歌是在一种突然爆发的情绪中完成的,此外还分享写歌就像跑步一样,过了疲惫的点就会马上嗨起来。

除此以外,Supper Moment乐队4位成员做客“京都念慈菴 流行音乐全金榜”与主持人Mr.Q 畅谈了出道12年的成长经历以及新专辑《Dal Segno》的创作过程。Supper Moment由主唱兼吉他手Sunny、低音吉他手CK、吉他手Martin和鼓手Hugh组成,出道至今已有12年,他们希望自己创作出的音乐就像必不可少的晚餐一样,能让更多的人品尝到他们音乐里的酸甜苦辣。在节目中,Supper Moment还反思了过去创作时存在的问题,并表示会把这10多年来所收获到的经验运用到创作中去。

另一组做客“京都念慈菴 流行音乐全金榜”的乐团是大主宰乐团。在节目中,五位成员与主持人郭鹏畅聊专辑背后的创作故事和拍摄MV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五位成员讲述了大主宰乐团的名字由来——希望乐团能够在音乐道路上拥有好的成绩,用音乐来主宰这片天地。当谈到专辑制作问题,大主宰乐团表示,他们所创作的歌曲几乎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还提前透露出新专辑MV和海报的风格。

如今周五榜单日再次来袭。“京都念慈菴 流行音乐全金榜”第433期榜单正式揭晓,八三夭《致青春》荣夺本期榜单冠军,田馥甄《爱了很久的朋友》退居榜单第二,朱兴东《曾经有一个朋友》在上一周榜单十一的位置,这期强势摘获榜单第三的好成绩。本期榜单中让人惊叹的是,Matzka 最新单曲《I’m sorry》首次上榜,冲到榜单第七名。梁文音《还好》上周榜单排名第十,这期也上升到榜单第五。张栋梁《最好的快要发生》上榜八周,依旧占领了榜单第四的位置。魏如萱与J.Sheon共同演唱的单曲《FriDay超展开》、薛之谦《摩天大楼》进入榜单前十,分别占据榜单第九名和第十名。

在节目中,先后连线了梁文音和朱兴东,分别告知荣获前十的好消息。在连线中,梁文音表达了自己对音乐的感悟,人生就是要一直不断的往前走,时间不会停留,就像一直前进的车,中途或许会有颠簸,但同样会有不一样的风景会等待着我们去发现,希望以后的自己也要勇往直前。因单曲《曾经有个朋友》在榜单中取得第三好成绩的朱兴东,则分享了在音乐路上与朋友相识相伴互相学习的故事。谈到《孤独感》这张专辑,朱兴东表示新专辑与上张专辑在情感表达和故事叙述方面都有所不同,新专辑会在6月份和大家见面,希望大家可以安安静静的感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