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营销跨界 城外诚红木馆里卖珠宝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5-03 10:13

 

北京商报讯(记者谢佳婷实习生史梓敬)“五一”前夕,城外诚家居广场举办了2018中国北京城外诚红木古典家具暨珠宝收藏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十余种红木品牌,与数百件翡翠、珠宝首饰相互辉映,红木馆里卖起珠宝,与商场争夺商机与客流,城外诚的营销跨界颇为新鲜。

城外诚中式红木馆拥有3万平方米的营业面积,汇集了元亨利、年年红、明堂、金启元、东方、易红堂等知名红木品牌商家。这次博览会依托城外诚这个重要平台,可以吸引红木家具与中式传统文化爱好者。“我们试图通过展览展示、推介交易、直播等方式,进一步促进红木文化与相关产业文化的融合性发展,力求打造精品级红木家具及艺术收藏品展销平台,来服务更多热爱传统文化的消费者。”城外诚市场运营总经理刘洋表示。

跨界形式上的突破创新,是本次博览会的一大亮点。除了延续往届红木家具、珠宝等基础展位之外,在展区的划分上充分考虑产业间的互动连接及消费群体相匹配的共性,将红木、珠宝、字画、陶瓷、紫砂、奇石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互相贯通,使得各品牌之间传播效应互相累加,达成1+1>2的效果,同时给消费者一个更加全面的体验形式。

组合创新的展区形式为分散的红木、珠宝商家提供了整合销售的契机。“红木和珠宝的消费群体都是高端人群,有共享性。红木线上的推广没有,只能靠着这样的线下组合方式来吸引消费者。”元亨利红木家具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