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度国际号召设计师有理想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5-03 10:13

 

北京商报讯(记者谢佳婷实习生杨凯)2018年“五一”前夕,高度国际装饰设计集团的官方微信号发布了一条微信,引起了行业内外的共鸣。这是一封写给设计师的信,以亲切的笔触,表达了对我国当下室内设计行业的深切忧虑,号召即将赴中央美术学院深造的高度国际设计师“做一个理想主义者”。

《做一个理想主义者》,是这封信的标题。信中对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现状进行了反省与深思,字里行间流露出一个责任企业的格局与情怀,传递出“大家长”对“孩子”即将远行的惦念与嘱托,情深义重、言辞恳切。谈到一个理想主义者的使命,信中写道:“做一个理想主义者,作为一名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从业者,你们有责任与义务担负起壮大中国设计力量、探索中国设计发展道路并推动其进程的崇高使命,这就是你们要背负的理想。即使前方的道路遍布崎岖与坎坷,但‘高度大家庭’始终与你同在并赋予你实现共同理想的力量——去最广阔的艺术殿堂汲取最优秀的设计精髓。”

迄今为止,高度国际已经走过七个春秋,怀揣着为中国而设计的坚定理想,始终在或辉煌或黯淡的征程中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脚踏实地地奋然前行。对于中国室内设计行业来说,多几家像高度国际这样有情怀有担当的企业,无疑是一种幸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