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升级服务 集美启动“百区万户”计划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5-03 10:13

北京商报讯(记者谢佳婷实习生杨凯)2018年“五一”期间,集美家居宣布启动“百区万户”管家服务计划,对100个小区的1万户居民提供入户管理式服务,在帮助人们解决居家生活难题的同时,打出自己的亲民品牌形象。

根据规划,集美家居的管家服务团队,由原来的消费指导师升级培训而来,服务内容涵盖家居产品和居家生活两大方面,既包括小而精的免费家居零件更换、维修、检测,又提供大而全的居家新生活场景设计定制、专业家居消费咨询指导。整个计划将持续8个月,到12月31日正式结束。

在宣布启动管家服务计划的同时,集美家居以卢沟桥集美广场为现场,邀请人气歌星徐千雅到场倾情献唱《彩云之南》、《坐上火车去拉萨》等经典原唱歌曲,掀起一场疯玩狂买的假日狂欢盛宴,让消费者体验全业态生活广场的购物便利,在娱乐氛围中享受消费的乐趣。集美广场总经理曲晓红表示,在“五一”这个全民关注的假期里,商场联合专业团队特别策划的此次大型“明星季”活动,既是为了聚拢人气,又是为了丰富京西地区老百姓的假期娱乐生活。

卢沟桥集美广场自开张以来,各行业品牌业绩都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并逐渐进入全业态资源整合、流量共享的融合阶段。这也标志着正在积极探寻家居卖场转型升级之路的集美,已经初步完成从单一家居市场到多业态融合商业模式的过渡,将真正打造出集吃、住、玩、乐于一体的多业态商业模式综合体。此次集美卢沟桥店的“五一”明星季活动就是集美广场在迈向多业态模式的发力体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