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梁景华新作:宁静而致远 厦门建发山外山

生活 pchouse 2018-05-03 10:14

,【太平洋家居网 设计频道】繁重的案牍,挠心的世故,费心伤神,只求一份宁静致远,寻找久违的令人�煌�的世外源──山外山。从建筑景致至室内意念演绎出山仓水秀,水活石润,于天地之外的文人生活。

【项目信息】

室内设计:P A L Design Group

室内设计师:梁景华 博士 (Dr. Patrick Leung)

项目地点:厦门

项目面积:900 平米

竣工时间:2017 年

【设计师简介】

梁景华 博士 Dr. Patrick Leung,P A L Design Group 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美国林肯大学荣誉人文学博士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名誉顾问「创基金」始创理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