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爱无碍-用成长献礼”特殊儿童公益画展5月10日启幕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4: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在太合音乐集团的支持下,北京朝阳区新源西里小学举办的“有爱无碍——用成长献礼”特殊儿童公益画展将于2018年5月10日在北京首都博物馆正式开幕,这场为期近一个月的画展将会轮流展出65幅特殊儿童画作。

据悉,本次画展从新源西里小学艺术创作融合社团近千幅学生绘画作品中遴选出优秀作品 65件,分别来自脑瘫、智力障碍、发育迟缓、唐氏综合症、自闭症等特殊儿童,其中不乏精品佳作,体现孩子们充满实验灵感的艺术实践精神,颠覆了人们对儿童美术的基础认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及美轮美奂的色彩碰撞赋予了这些画作非凡的艺术价值。首都博物馆负责人士感言:“艺术对于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来说有着画龙点睛般的意义,这些怀揣梦想的孩子们对绘画充满热忱。希望可以帮助特殊儿童树立自信、自立、自强的生活信念,展现特殊儿童勇于克服困难,追求梦想、热爱艺术的良好精神风貌。”

太合音乐集团品牌市场部总经理司新颖表示:“太合音乐集团不仅以促进音乐行业发展为己任,更乐于担当力所能及的社会责任,不论是服务的各位艺人还是太合的员工,都一直支持公益事业。促成此次画展,只是太合音乐公益行动中的一个,我们还会通过多种形式继续支持公益,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太合音乐集团特别为此公益活动发起了“美好音乐”号召,获得洛兵、方玥、张三弥等诸多音乐人的积极响应,届时他们将在画展开放期间到场,用自身的影响力和对公益的理解,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除此之外,他们还会去学校探访特殊儿童,传递音乐能量,送去欢乐与陪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