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琅国际呈现王川新作展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5-27 15:3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徐磊)近日,艺琅国际推出艺术家王川的新作展“盒子”,本次展览呈现王川最新创作的十几件油画和水墨作品,这是继2014年“ 绦·格 ” 之后,王川在艺琅国际举办的第二个个展,展览将持续至6月24日。

本次展览的主题是“盒子”,灵感源自唐代壁画中的锦盒形象。王川对于“盒子”的阐述是这样说的:“盒子对我来讲仅仅是盒子,盒子本身没有任何意义。至于他者对盒子投射出来的幻相,以及产生出来的各种解读,跟我无关。 在眼、耳、鼻、舌、身、意六根接触到色、声、香、味、触、法六尘时不要有价值判断,也不要有因循旧习的分别心。为了让心从各种束缚中解脱,我们必须学习不经由过去的习性反应来判断事情,而始终保持觉知,不做价值判断,不起习性反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