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业绩变脸 当代东方2017年营收与净利润双双下滑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4: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4月24日晚间,当代东方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修正公告。数据显示,与当代东方此前发布的2017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5.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减少40.2%不同,修正后2017年当代东方的营业总收入为8.2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6.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修正后为1.1亿元,同比下滑38.2%。

当代东方方面表示,造成上述差异的主要原因是在年度审计工作过程中,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于2016年12月15日与冀广天润、文广传媒共同投资设立的卫视传媒,其2017年度实际经营过程分析判断,认为公司虽持有卫视传媒49%股份,并在卫视传媒董事会席位中占有多数并委派了总经理、财务负责人,但冀广天润、文广传媒两家股东单位的共同控制方为河北广播电视台,其合计持有卫视传媒51%股份,且在实际经营过程中,由于广播电视台运营的特殊性,卫视传媒的各项重大经营决策均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做出,公司并未实际控制卫视传媒,并不能影响其可变回报。故此认定卫视传媒不应纳入本公司2017年合并范围,因此导致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2017年底总资产下调,但由于卫视传媒2017年度净利润规模较小,上述调整对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等指标无较大影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