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书路计划”走进藏区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09:15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郑蕊)5月2日,亚马逊中国与中国扶贫基金会一同探访“书路计划”公益项目受益学校——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黑水县的扎窝乡中心校,并为该校入选2017年《书路童行》Kindle电子书的两位藏族小作者颁发“人生的第一笔稿费”。

据悉,“书路计划”在中西部8个省份超过百所乡村学校建设Kindle电子图书馆。四川是“书路计划”重点关注的省份之一,过去三年“书路计划”覆盖了四川包括黑水、昭觉、开江、宣汉等地6个县,共计为四川25个乡村学校建立了电子图书馆。

亚马逊全球副总裁张文翊表示:“让更多偏远地区的孩子感受阅读的魅力,树立积极的人生观,因此而成就更美好的生活,这是发起‘书路计划’的初衷。亚马逊会继续发挥在创新科技方面的优势,也希望更多社会力量可以参与到‘书路计划’。”

调研显示,“书路计划”资助学校的学生阅读量有明显改善,70%受访儿童表示Kindle电子图书馆提升了他们的整体阅读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