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剧院数量增长 丑小鸭2017年净利润上涨197.63%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09: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王嘉敏)4月23日,丑小鸭发布2017年业绩报,数据显示,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2427.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07%;净利润为150.8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7.63%。丑小鸭表示,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增加并且政府补贴较上年度增幅较大所致。

据悉,报告期内,丑小鸭院线覆盖国内22省直辖市,直营剧场数量达50 家,年剧目演出量超过2000场,年均观众人数达50万。公司计划将逐年在数量和范围上扩大丑小鸭院线规模,发展丑小鸭亲子剧场,2020 年院线剧场计划增至100 个,实现中国省会城市及主要经济区的全覆盖,同时加大外签演出覆盖范围、单演场次,实现全年演出场次达到 2500 场。与此同时,公司剧目创作形式扩展到音乐剧、舞台剧、引进国际经典剧目等,并增加国际受欢迎的漫画、小说改编,知名 ID 改编剧目。目前,丑小鸭拥有成熟优质的剧目定制创作团队,并拥有1000平方米的剧目定制基地,对外承接儿童剧目定制打造。

但丑小鸭表示,公司在报告期内获得政府补助的金额是174.36万元,随着公司市场占有率的扩大和盈利能力的不断提高,公司对政府补助的依赖程度会逐渐降低,但目前政府补助对净利润的影响依然较大,若公司未来不能继续保持高效持续的艺术原创能力,或未来国家调整相关文化产业和演艺业扶持奖励政策,可能会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现金流产生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