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火力易清洁 方太燃气灶HC8BE评测

生活 pchouse 2018-05-16 09:12

【太平洋家居网家电评测】对于中式家庭来说,煎炒烹炸对火候的要求很高,因此,燃气灶的火力很关键。大火爆炒时,火力够猛才能保证菜式的香和嫩,小火慢炖时,火力稳定才能锁住食物的营养。一台好的燃气灶,能让你尽享美好“食”光。

火力调节

火力调节是一款燃气灶的核心,大火够猛,小火够稳,才能完美驾驭中式厨房里的各种煎、炒、焖、炖。

为了体验这款方太HC8BE燃气灶的大火力效果,编辑进行了煎蛋测试,先将燃气灶的火力调节到最大,30s后打入鸡蛋,可以看到刚放到锅里的蛋液迅速起泡,而锅内的油也冒出大量气泡,并伴有噼啪的爆破声,说明很快油温就升高了。方太HC8BE燃气灶4.1kw的大火力,加热迅速,能满足日常爆炒的需要。

大火够猛,还需要小火够稳,编辑把燃气灶调节到最小火力,把盛满水的锅放上,可以看到锅内的水渐渐煮沸,并在锅内冒出均匀的气泡,并没有出现气泡一会儿大一会儿小的情况。在旁鼓风,火焰也保持稳定。说明燃气灶小火力够稳,满足日常煲汤的火候需要。

你是否还在为家里的燃气灶点火太慢而烦恼?按压好几秒,炉头才慢悠悠地点燃,这样的体验实在是太差了。编辑现场做点火测试,按压扭动这款方太HC8BE燃气灶的方形按钮,炉头迅速点燃,无需等待,解决了下厨时的等待困扰。

这款燃气灶还具有多段火力调节,从380w-4.1kw,火想大就大,想小就小,随心驾驭,让你烹饪出最理想的美味菜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