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城最大共享办公空间落户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5-17 10:06

 

北京商报讯(记者谢佳婷)2018年5月15日,生态办公服务的众创空间——纳什空间与北京红星美凯龙在朝阳路商场举行正式签约仪式,纳什空间一举拿下了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中近3万平方米的场地,未来将会改造成为混合商业、科技、传媒文化等多种元素的超级办公空间,这一数字也再次刷新了京城最大联合办公体面积纪录。

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位于有着北京“CBD后花园”之称的朝青板块的核心商业区域,历经多年的发展,这里已经形成了商业设施齐全、创业项目汇聚的CBD东成熟商圈。这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分不开,朝阳路商场直通京通快速、五环路、朝阳路3条主干道,区域内80%以上的业主都是在CBD工作的精英人群,他们对于生活品质有着较高的要求,始终走在京城潮流时尚的前端。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自入驻东部新朝阳区域以来,在填补该区域没有高端家居卖场空白的同时,以主打设计+混合业态经营的独特定位,迅速成长为了朝青板块的商业新地标,不仅吸引了诸多消费者,也吸引着诸多创业者,尤其是家装设计师工作室的入驻,本身就具有较高的人气,与纳什空间的定位可谓相得益彰。

根据未来的规划,纳什空间会将项目定位为领航泛CBD区域的办公综合体,不止会把联合办公搬进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还会让办公、书吧、咖啡、餐饮、剧场、传媒影视、艺术等各种元素融合和共生,打造一个新生活、新产品、新创意的实践基地,创造出一个办公商业综合体。

对于本次的合作,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王伟和纳什空间创始人张剑都用了“一拍即合”来形容。王伟表示,纳什空间是非常优秀的企业,作为共享空间的标杆品牌,他们不仅对市场有着精准的判断,对于共享经济也有着独道的理解。红星美凯龙本身也是一个具有共享基因的企业,在过去的发展过程中,红星美凯龙通过与家具、建材领域的优秀品牌共享理念、服务,成为了中国家居零售业的龙头。通过本次合作,北京红星美凯龙和纳什空间第一次把商业零售空间和商务空间结合起来,这绝对是一次创新。它不仅是空间上的共享,还将给双方及入驻业态带来更多流量、信息、生意机会,带动商场商业生态进一步升级,引领共享办公与家居零售的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