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借势资本完善大家居 大自然收购德国橱柜Wellmann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5-17 10:00

 

北京商报讯(记者谢佳婷)资本涌动,并购成为中国家居企业增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大自然家居正借势资本将触角延伸至高端橱柜领域。近日,大自然家居(02083-HK)正式收购德国知名橱柜制造商ALNO集团旗下高端橱柜品牌Wellmann(中文名:威尔曼)。

交易完成后,大自然家居将持有ALNO集团旗下的Wellmann全球品牌及商标。德国ALNO集团创立于1927年并于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德国规模最大的橱柜产品制造商之一,也是欧洲顶级橱柜制造商。Wellmann是ALNO旗下高端橱柜品牌,创立于1953年,具有65年历史,在德国乃至欧洲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市场知名度。

“此次收购,主要是对消费升级趋势下中国中产及富裕人群消费能力的充分信任,也是对高端定制橱柜这一细分市场高毛利率的充分预判。”大自然家居管理层乐观预计,这一举动,将有力推动大自然大家居产业链的布局和延伸。

向大家居产业链延伸,是大自然家居从未改变的初心,大自然家居是家居行业首批布局大家居的企业,2014年6月,大自然更将其在港交所挂牌的公司名称,由“大自然地板”正式更名为“大自然家居”。不过,刚开始大自然家居布局大家居主要是自己做,从大自然地板一步一步向大自然木门、柯拉尼橱衣柜、大自然环保家装、壁高壁纸、Nature原装进口地板拓展,通过横向品类扩张以及纵深的供应链整合布局大家居,但每个领域都有自己的门槛,要迈过去并不容易。此次打法有所不同,大自然家居直接收购国际高端橱柜品牌Wellmann,运用资本的力量将国际一线品牌带到中国市场上,补足高端橱柜领域空白。

收购Wellmann,进军高端橱柜,意味着大自然家居正式加入高端定制战场。大自然家居认为,高端定制橱柜市场不可小觑,全屋定制将是未来业务增长的重要突破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