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开6000平超大体验馆 梵客家装力推“一站式整装”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5-17 10:10

 

新开6000平超大体验馆 梵客家装力推“一站式整装”

正当有着十几年品牌历程的苹果装饰陷入崩盘困境之时,另一个同样有着十余年历史的家装公司梵客家装却将扩张触角伸向了京城。2018年5月,6000平方米的超大体验馆在北京十里河正式开业,梵客家装以“一站式整装”模式快速发展引起行业注目。

创新“一站式整装”

“它是一个家居店,更是一个家居设计服务中心、一个生活方式样板间、一个线下美学体验馆、一个城市的聚客厅……”梵客家装用这么多的形象比喻来描绘开在北京十里河地区的6000平方米体验馆。

集工艺展示、家居建材、家具软装于一体的梵客家装体验馆中,包含梵客签约的近百家一线建材厂商构建的产品矩阵。以此为基础,梵客邀请知名设计师倾力打造七大家居主流设计风格,从蓝色地中海风格、北欧风格、现代简约风格到美式风格,应有尽有。除了装修的主材展厅外,更有专设的配饰区域,还会根据季节变化改变陈设,消费者随时都可以一次完成个性化选配。逛累了,可以在多功能洽谈区喝杯咖啡、吃点点心,家长还可以把孩子放在乐园区,周末的现场烘焙,更可让顾客体验可口美食,惊喜不已。

“我们提供的不仅包括硬装,而且包括软装,就是一站式整装。”梵客家装CEO李静告诉北京商报记者,硬装有多个套餐可选,每个套餐内每种主材都有10种以上,可以实现装修个性化,套餐外有门窗、窗帘、布艺、家具等品类,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随意搭配。

德系智能环保保障品质

一站式整装并不新鲜,梵客何以与众不同?“德系、智能、环保是梵客产品的三大品质保障。”李静宣称。

所谓“德系”,是指梵客的产品供应链体系中,德系品牌占比较大,产品占到了40%以上,除了主材以外,辅材甚至于工程标准都完全符合德系品质的要求。

所谓“智能”,主要体现在为消费者量身定做的人性化设计,比如针对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梵客会免费提供SOS呼救器,以保障老幼的安全家居生活;为户外活动的业主设计水浸系统,一旦漏水将会第一时间短信通知业主。

所谓“环保”,表现在梵客家装的主材合作商都是市场上主流的品牌,产品则是在市场上在售的正宗货。在体验馆里可以看到,梵客家装签约的近百家家居建材品牌中,几乎包揽业界一线主流品牌,比如“家装供应链首选木门品牌”派的门、瓷砖行业领军品牌马可波罗、中国卫浴十大领导品牌法恩莎等各个品类大牌。另外,梵客的产品在安装过程中还会提供独有的12道净醛工艺,以保障环保家居生活品质。

以口碑赢得顾客

曾经有一位老太太,在梵客选择了一个特批惠民的最低套餐,方案已经确定、拆除已经完成,她却忽然提出毁约,连工人的费用也一分不付。面对这样的业主,李静也同样以礼相待,并告诫员工,任何顾客的投诉都必须第一时间去处理。

白干活儿,还得赔笑脸,如此倒霉的事儿愿意承担,李静的看法是,“顾客的任何要求都是对的,梵客不在乎一户一单的得失,在乎的是良好的口碑,有了好口碑,企业才得做得稳、做得长、做得实”。

梵客家装自创立开始,就在不断地营建口碑。“梵客”二字,特别容易让人想到“凡客诚品”,音同字不同,义更不同,却形成了梵客家装独特的品牌符号。李静注册了“梵客”的5个商标品类,在百度搜索中“梵客”成为惟一词语,既与别的品牌相区隔,又形成了自身的品牌保护。

为了进一步建立口碑,梵客家装加入了北京电视台《生活+》施工联盟,派出资深设计师和工长,为消费者解答各种疑难装修问题。这也使得梵客家装得到北京电视台《生活+》栏目的背书,连合同都是梵客与北京电视台一道与客户签订,增强了消费者的信任度,又不得不约束自己,把服务做到最好。

北京商报记者谢佳婷实习生史梓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