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北京书市展位数量创历年之最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5-18 10:29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郑蕊)2018北京书市于5月11日-21日在朝阳公园举办,本届书市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北京发行集团、北京出版发行业协会承办,汇聚了中国出版集团、北京出版集团、北京发行集团、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北京出版发行业协会成员书店等300余家国内知名出版发行单位,集中展销40万种古今中外优秀正版出版物及相关文化用品,举办各种签售、讲座、新书首发式、互动、演出、教育咨询等近百场文化活动。

据悉,2018北京书市是近年来区域设置和展位数量最多的一届书市,设置八大区域约600个展位,全部用于图书、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和文化用品的展示展销,包括精品畅销书展区、古旧图书展区、文化艺术展览区、优秀图书展区、创意产品互动体验区、营销活动区、特色实体书店展区和北京书市分会场。其中,特色实体书店展区是今年书市的新展区,特邀北京精典博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三希堂藏书现场展示和销售图书。

北京书市起源于具有20多年历史的北京春季书市,被誉为“京城老百姓的读书节”。2018北京书市在发扬传统的基础上推陈出新,不仅书城书店举办特色联展,中国书店也选派古籍书店、读者服务部、中关村店、新街口店、灯市口店、雁翅楼店和前门书店等7家门店前来参展,参展的古旧图书、老画册、签名本、名家藏书达10万余种。而北京市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进口原版读物展区历来是书市淘书的热点景观。此外,本届书市依旧以亲民路线为主线,北京发行集团所属北京市新华书店连锁公司参展图书品种现场8折优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