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发布|2018年中国大家居产业新公司50

生活 亿欧网 2018-05-18 13:44

 

重磅发布|2018年中国大家居产业新公司50

5月18日,由亿欧主办的趁势·上岸 GIIS2018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成功举办。

峰会期间,行业协会领导以及家居家装企业大自然家居、维意定制、金螳螂·家、碧桂园橙家、酷家乐、三维家、打扮家、爱空间、全屋优品、好材好住集团、一千零一艺(ART1001)、涂鸦智能、欧瑞博等多家一线知名企业董事长创始人,以及红杉资本、联创永宣、分享投资、沸点资本等一线投资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除此之外特别邀请2008年北京奥组委官方执行顾问、智立方品牌营销董事长杨石头围绕“新渠道新打法”展开分享。

本次峰会重点发布几大重要内容,分别是:《2018年中国家居家装发展报告》,《2018中国大家居产业50强榜单》(分为家居建材和家装版),《2018年中国大家居产业新公司50》。

鉴于长期以来亿欧家居对家装家居产业的关注,此份大家居产业新公司50榜单的筛选综合考量了多个因素,从品牌形象,新技术运用,创始人背景,公司成立时间及发展体量,资源整合能力等多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满分10分。此次我们将目光投向在2013年后成立的创新型企业,这些企业成长在互联网时代,更加注重互联网工具或新兴技术的运用,其中也有14%的企业成立在2017年之后,他们紧跟新时代步伐快速迭代更新,应当受到更多的关注。

重磅发布|2018年中国大家居产业新公司50

2018年5月18日,亿欧将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趁势·上岸'GIIS2018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峰会,当产业创新已然成为大势,我们应该感知到,2018年以及未来3-5年,新技术革命、供应链创新、全屋定制、智能家居、新零售、赋能商业新时代等都将再次刷新我们的认知,同时,伴随一代又一代的新消费群体成为主流,也会有更多商业新变量等待被发现。商业新变量以及行业新命题,成为新时代必须把握的趋势,否则,不会顺势,再精彩的时代都跟你无关。

报名链接:

https://www.iyiou.com/post/ad/id/559

重磅发布|2018年中国大家居产业新公司50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