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珠帘尺寸规格 珠帘安装注意事项

生活 pchouse 2018-05-19 09:19

空荡荡的窗户因为有了窗帘的出现,而重新焕发生机。而伴随着人们对窗帘要求的进一步提高,珠帘就成为窗帘中人们比较推崇的单品。那么现在市面上,珠帘在尺寸这个方面,有哪些相关的规定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现在市面上有哪些珠帘吧。

珠帘尺寸规格

现在市面上有哪些款式的珠帘呢?水晶珠帘不仅晶莹剔透、美观大方,而且纯净的透明感能够扩展视觉空间。水晶珠帘为天然水晶与人造水晶,天然水晶造价昂贵但极具奢华与典雅感,人造水晶相对便宜,光感、质地也表现不俗。

哪个款式的珠帘备受消费者喜爱呢?亚克力其实是一种高级塑料,它的透光度比普通塑料好,颜色和形状都很丰富。但是不能暴晒,或者接触高温,会出现褪色、裂开等现象,适合短期使用。

金属帘子多由一串串珠子或金属丝组成,并在表面刷上了带有金属光泽的涂料。用带有金属光泽的帘子可以让房间的整体风格显得更前卫、现代。这个尺寸的珠帘是消费者们不错的选择。

珠帘安装注意事项

珠帘安装注意事项之一:选水晶珠的时候一定要当心,千万不要贪便宜买那种很轻的塑料(亚克力)珠,一定要那种在手里有一定分量的含一定氧化硅的水晶珠。建议购买前先找家卖水晶珠和亚克力珠的店自己鉴别看看。从光泽上鉴别水晶珠的好坏。首要要准备的是准备制作水晶珠帘的位置。

珠帘安装注意事项之二:最重要是整个帘子的跨度及长度。一般推荐珠帘帘线间距在5-10cm为好。另外还有珠子之间的距离。这些都确定好了基本上就能确定材料的用量了。根据上面的计算需要水晶珠的量,加10%左右的损耗及将来更换用就差不多啦。然后就是上网查找相关基础知识。建议多去网上水晶店铺逛逛,那里有很多资料。虽然不一定要买他家东西,但过去学习学习不无好处。

珠帘安装注意事项之三:最好的珠帘水晶当然是进口水晶,那种水晶因为具有高的氧化硅以及一定的活性S含量而具有很好的透光性。经过加工后,即使是在只有微弱光源的环境中也能发出熠熠光彩。绝对能让女孩子尖叫。

珠帘安装注意事项之四:帘子不能拖地,否则破坏了它的垂性,也会使帘子显得邋遢。一般的,隔断用途的帘子,离地20厘米左右,也就是2.3米的高度,帘子做2.1米长就可以了。这样就很容易计算出宽1米,高2.3米的位置需要用的量了。

有关珠帘的尺寸的相关介绍,今天小编就暂时和大家先说到这里。希望有了上面有关珠帘尺寸的相关介绍,大家可以清楚知道什么款式的珠帘才比较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在进行珠帘的安装的时候,大家也清楚知道珠帘应该如何进行安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