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大家居新时代联盟正式成立,这四家代表型企业联手致美好生活

生活 亿欧网 2018-07-07 14:32

 

中国大家居新时代联盟正式成立,这四家代表型企业联手致美好生活

2018年5月31日下午,北京·四季酒店,致美好生活,中国大家居新时代联盟正式成立,亿欧家居受邀参加。据现场了解,该联盟由艾佳生活、东易日盛、爱空间、尚品宅配四家企业联合发起,未来将主要围绕“住”的领域内新策略、新思维、新势能的聚合力量,带动整个大行业不断向前。

艾佳生活创始人兼董事长陈俊,此次也当选联盟第一任主席,他在致辞中表示,互联网文明时代下,地产3.0时代迎来用户的时代、服务转型、服务红利的时代,家装行业还是劣币驱逐良币的发展阶段,艾佳生活从2015年成立时,通过BBC模式打造全新的互联网家居生态平台,把地产商、产品商、设计师、施工团队等放在一起,2016年推出了全品家服务,为用户提供省心的、更符合审美的一站式家居生活解决方案,在消费升级的当下,我们应该让用户买完房子就能够获得省心、省钱、省美的一站式家居,再不用为装修房子而操心,从房子到家,这就是我认识中的美好生活的蓝图。

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当选联盟副主席,在谈到行业发展趋势时,陈辉从科技角度谈到对家装行业的改变,家装行业痛点多,量房量不准,画图不精准,列项不齐全,导致最后报价误差很大,材料配送环节出错,这些基础的痛点一直得不到很好的解决,也缺乏解决痛点的能力,只能通过数字化技术来解决问题,基于此,东易日盛开发DIM+技术,不仅解决了精准测量问题,从设计到施工等每一个节点和程序都是既定且受到监督,整个信息化系统实现更加精准高效的传递,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

爱空间创始人兼CEO陈炜表示,美好生活是简单的、省心的、确定的。爱空间作为标准化家装开创者,坚持为用户提供省心、省力的装修服务。对于未来的趋势,陈炜认为,未来10年,标准化家装将成为主流,7个品牌将垄断标准化家装市场,在品牌公司里面是前七名都会垄断70%左右的市场份额。未来10年,会出现500亿规模以上的品牌家装公司。

作为全屋定制领域的开创者,尚品宅配董事长李连柱表示,我们有责任为实现人民美好生活而探索,尚品宅配的团队是软件出身,2004年转型做全屋定制,作为工信部颁发家居行业唯一一家智能制造生产企业,实现大规模生产完全个性化的产品。最近尚品宅配开始做装修,为家装企业赋能,我们不仅从硬的东西上赋能,更想从软的东西上进行提高。在今天的中国,技术创新是非常大的驱动力。只有拥有很好的技术,才能引起很多方面的变革,接下来企业的竞争一定是软实力的竞争,和硬实力竞争的结合。

作为行业最具代表性的公司,四位创始人在致辞过程中,都对中国大家居新时代联盟表达了很多期许和期望,为行业做一些改变,家居家装行业处于2018年新时代的时间节点上,未来必然面临很多变革和变化。中国大家居新时代联盟的成立对于行业的健康发展有特殊的意义,对于促进中国大家居产业链上下游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都是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