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耕湖北市场 居然之家首秀马拉松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5-10 14:5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2018年5月6日早上7:30,苏东坡笔下风景宜人的遗爱湖畔旁,居然之家-2018黄冈国际半程马拉松活力开跑。枪声响起,浩浩荡荡的马拉松队伍向前快速移动,跑者抬头,就会与左侧高楼条幅上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的目光交汇,他似乎在注视着在这场对他有着特殊意义的马拉松,“助力家乡黄冈发展,为黄冈马拉松加油”,这是在他家乡举办的首届国际马拉松,而且冠上了他掌舵多年的企业之名——居然之家。

2018黄冈国际半程马拉松分为半程马拉松、10公里健康跑和5公里迷你跑3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项目以遗爱湖公园遗爱清风广场为起终点,赛道围绕遗爱湖公园,总程约21.1公里,全国各地上万精英跑者参赛。

赛道上,一面面蓝色的“居然之家”旗帜随着旗手向前奔跑肆意飞扬,队友们跟随旗手的节奏边跑边喊着口号,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这些选手来自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湖北16城31店,居然之家正以锐不可当之势布局荆楚。

居然之家冠名黄冈国际半程马拉松,释放出一个信号:深耕湖北市场。从起初5万多平方米的单店,发展到如今16城31店,经营面积近百万平方米;从年销售额不足亿元,到2017年实现年销售额35亿元,全面领跑湖北家居市场……十年耕耘,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成绩斐然。“未来五年,居然之家在湖北还将新开店50家,预计年销售额突破百亿元。”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卢治中表示,通过居然设计家平台,居然之家在湖北将实现线上线下的高效融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