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恩母亲节 集美家居发起亲情营销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5-10 14:5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带着母亲一起选购家居,在挑选家具时感受亲情静静流淌,是集美家居给出的母亲节打开方式。2018年5月12日-13日,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将启动“爱在集美 礼惠京城”倾情感恩回馈活动。

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为了让京城百姓在母亲节购买家居体验到温暖和实惠,此次活动设置了“百万现金全城狂送”、“联单享好礼”、“购物抽大奖”、“积分换家电”等七重豪礼。

“消费者的消费观念越来越理性,促销、打折不再是吸引顾客前来的噱头。让消费者感到实惠是经营者必须要考虑的因素,实惠让人感觉厚道,也彰显感恩之心。作为消费者会货比三家,权衡选择。对于经营者思路很重要,思路对,则会有相应的行动。在人们快节奏生活的今天,消费者少跑路、少动脑,能对产品一见钟情,感受到实惠,是我们商场对品牌商引导消费的要求。”定慧桥商场总经理王汝国表示,感恩就要让消费者感到真正实惠。

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坐落于西四环定慧桥边,开业至今已有17个年头,2016年响应北京市疏解号召经过调整(品牌、服务、装修、代理)升级后于2016年12月18日重装开业。升级后新的定慧桥商场品牌定位准确、结构合理、层次分明,无论是硬件还是服务都有了显著提升,虽然营业面积减少,但商场的营业额却同比增长20%-30%。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