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洁卫浴:用品质卫浴空间唤醒人们日常生活

生活 pchouse 2018-05-21 16:48

【太平洋家居网 高端访谈】2018年4月29日,恒洁卫浴浴室柜新品发布会暨“梦想智对话”设计师活动在郑州顺利举办,现场发布简奢系列、摩登系列浴室柜新品,恒洁全新浴室柜的发布引领了卫浴空间设计新潮流, 唤新日常生活,提升生活品质,实现兼具实用感和时尚气息的卫浴环境。

活动现场,PChouse有幸采访到恒洁集团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女士、河南鼎合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首席设计总监、《梦想改造家》著名设计师孙华锋先生,就当下卫浴市场现状、设计潮流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讨论。

【PChouse】:请问阮总,您是如何看待当下卫浴市场以及未来发展趋势?

【阮总】:恒洁专业从事卫浴产品领域已有20年的历史,始终专注于全新技术的研究,并将产品的质量放在首位,从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及需求出发,致力于改善中国家庭的生活品质。

消费市场一直在变化,80、90后作为市场主流消费群体,越来越重视产品本身的体验,看重产品的品质、技术,体验式购买更是当下消费者普遍接受的方式。

人们对卫浴产品的诉求正从基本功能满足转向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卫浴产品越来越看重颜值和体验感。恒洁这两年开发上市的一系列浴室柜、智能一体机Q9等新品都是从用户的需求出发,满足用户对更好的生活体验的追求。

【PChouse】:根据孙老师以往的设计经验,能否分享一下卫浴空间设计的未来趋势以及对整体家装的影响和提升作用?

【孙华锋】:卫浴产品空间的设计对家装的影响最大,不仅限于家装行业,也是衡量公共空间品质的一个标准。现在卫浴空间发展是室内设计走在科技最前沿的一部分,是真正去切身体会如何更加地科技化、人性化,和人类关系最大、结合最多的一部分。所以,未来的整个卫浴空间不但是以人为本,更是和科技的发展是紧密相连。

【PChouse】:这次恒洁发布浴室厨卫的新品,设计感和实用性并存,并且提出日常焕新的品牌理念,请问设计是如何焕新日常生活的,两位对设计理念是如何理解的,浴室卫浴又如何满足卫浴空间的等消费者的实用性需求?

【阮总】:现在做产品一定要以人为本,卫生间和我们的生活更是密不可分,是我们每天生活的起点和终点。我们希望将卫浴空间在人类生活中扮演的角色进行升华,改变传统简单的、冷冰冰的没有温度的空间,让其变成和人的情绪、心情、精神面貌,让每一天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孙华锋】:从我的角度来说,浴室柜的发展一直被认为是最滞后的。中国整个的装饰产业的发展已大面积起飞,但很多附属领域的产品并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这些都是和社会发展和生活习惯相挂钩的。过去,人们很少重视卫浴空间,现在从卧室或客厅到卫浴空间,一切都在追求“讲究”。而产品的选择追求其带来愉悦感与品质。让人们能够在产品中感受到人性化关怀,才能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

【PChouse】:恒洁最新发布的简奢和摩登两种风格,如果消费者用它们升级自己的卫浴空间,您有什么更好的想法和建议?

【孙华锋】:简奢和摩登其实只是我们对它的定义,就如现在所形容的东方主义、新中式、新亚洲等,都是一种定义。但是它的基本属性要和家庭相一致,要有统一的风格,因为不同的概念,在设计方面差异化很大。简奢是通过过去的奢侈品、复古元素中往简约主义衍伸出来的东西;摩登是一个非常时尚且不拘于形式的,更符合玩浪潮的90后,00后的需求。所以量体裁衣,没有好和坏,也没有高低之分,只是适合不适合的问题。

【阮总】:80,90后拥有独具个性的审美观,像有的人喜欢比较古典简约,也有人喜欢时尚新潮。恒洁致力于满足大家不同的品味和需求。

【PChouse】:今年恰逢恒洁品牌20周年,能否分享一下品牌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有哪些动向?

【阮总】:今年是恒洁20周年,其实恒洁在18周年时也有着很大的变化,整个品牌形象有很大升级,全新设计的LOGO是符合国际潮流趋势的扁平化设计,非常的大气并具有国际范儿。推出故事性广告,跟年轻消费群体进行心灵上的连接,一系列的举措不论是在业界还是在消费者群体中都得到很大认可。这两年恒洁发展快速,一方面是因为市场竞争激烈,另一方面是因为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在发生着变化。接下来,恒洁将更进一步与消费群体相连接,懂得他们的需求,听得懂他们的语言来,然后设计出更好的,能够满足他们需求的产品。

【PChouse】:接下来六月份我们有什么最新的动向吗?比如说上海卫浴展。

【阮总】:今年的卫浴展上恒洁将会有一些新品亮相,比如新的智能一体机,更有一些新技术的产品,也会推出全新浴室柜。

【PChouse】:您能简单地谈一下恒洁卫浴在河南这一块的发展吗?

【阮总】:对恒洁集团来说,整个河南,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有一个很好的投入,今年郑州新开了大概10家店,这些投入都是对河南市场信心的体现。我们也希望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多更好的产品。

【PChouse】:孙老师在设计中也会更多地使用恒洁推出的新品吗?

【孙华锋】:对,我们一定会推荐恒洁的产品并运用到设计中。

【PChouse】:非常感谢二位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