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贝尔借势世界杯开辟未来主场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6-14 10: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孔文燮)白绿相间的草坪、激情四射的球迷、融入VR技术的足球游戏……2018年6月10日,诺贝尔瓷砖“未来主场在这里”世界杯主题活动在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前的室外广场拉开序幕。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沈建华表示:“诺贝尔瓷砖推出世界杯主题活动,是要将诺贝尔瓷砖品牌与足球元素深度结合,旨在为消费者带来一次与世界杯深度联动的活动体验。”

据了解,在现场购买诺贝尔瓷砖的消费者将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如返现、厨具套装、戴森电器、足球明星梅西的签名球衣、价值5万元的俄罗斯豪华家庭游等。

这不是一次纯粹的借势营销,诺贝尔瓷砖和世界杯之间早有关联。2018年4月,诺贝尔瓷砖就在上海苏河湾核心商区利用废弃楼顶打造了一座网红足球场,为运动空间有限的社区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改造思路。据悉,该足球场首次采用先进的瓷砖技术与体育场结合的装饰方法,用于该足球场背景墙面装饰的瓷砖,是由2017年诺贝尔瓷砖推出的大板瓷抛砖拼接而成,长20.5米,高2.4米,其长度和高度为业内罕见。对于怀有足球梦想的孩子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座足球场,诺贝尔瓷砖还为他们提供了全套专业的足球装备和指导,让他们能真正享受足球的快乐,而这种公平与竞争的内涵与世界杯的精神也相当契合。

从产品到服务,诺贝尔瓷砖一直在努力为客户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的“未来空间”,从足球到家居,诺贝尔瓷砖一直关注着人们对梦想的追求和对未来品质的期许,这也是此次诺贝尔瓷砖“未来主场在这里”活动的另一层含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