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影业联合青年导演打造公益短片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6-15 10:23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郑蕊)6月5日世界环境日,阿里影业旗下阿里鱼联合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以及阿里游戏、高德地图、淘宝网在京举行发布会,共同发布“旅行青蛙公益之旅”,呼吁公众关注濒危物种和生物多样性保护。

阿里影业董事长兼CEO樊路远在发布会上表示,公益在每个阿里人心中的地位都非常重要,阿里影业要为脱贫攻坚做实实在在的贡献,要把善良、正能量更美好地呈现给大家。目前阿里影业正联合阿里脱贫基金,通过与“A计划”青年导演的合作,共同打造与环境、脱贫、教育、女性等主题相关的系列公益短片,该系列短片预计将于7月揭幕。未来,阿里影业及阿里鱼将持续探索和创新赋予优质商业IP公益价值的模式,为优质IP助力公益发展开拓更宽广的领域和想象空间,以商业的力量引领公益事业发展。

除此之外,作为阿里巴巴平台授权负责衍生品频道运营的主体,阿里影业旗下阿里鱼自2016年诞生以来,目前操盘了国内衍生品市场1/3的成交额,且阿里鱼致力于助力优质商业IP与公益项目的结合。早在今年3月,阿里鱼曾结合超级动漫IP《飞天小女警》共同助力女童保护,同时阿里鱼还联合淘宝直播平台,开展女童保护公益课程,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儿童保护问题的重要性,倡导儿童防性侵的教育普及,传递公益正能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