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净生活 方太洗碗机JBSD2F-X5S评测

生活 pchouse 2018-06-15 11:16

【太平洋家居网家电评测】“今天谁洗碗”总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留意到洗碗水槽里那堆积如山的餐具,吃饱喝足的幸福感也瞬间消失。多想有点自己的时间可以看看电影唱唱歌,可是没有意义的洗碗工作也实在是难以抗拒,这时候就需要一款暖心的水槽洗碗机速速为您解忧。今天PChouse评测中心带来的方太JBSD2F-X5S水槽洗碗机评测,以实力为您带来一个净善净美的生活环境,让您轻松当一个甩手掌柜。

产品外观

方太JBSD2F-X5S水槽洗碗机,黑色与银色的碰撞,时尚且高级。棱角分明的造型与设计,呈现出沉稳雅致的感觉。纯平墨晶的玻璃面板,突破边框界限,水平如镜,深谙质感。嵌平式的安装设计,与台面齐平无缝对接,美观好打理,同时还节省了宝贵的厨房空间。

机身前方的触控面板,操作灵敏,轻轻一按,便能点亮暖橘色的背光灯,为厨房带来一丝温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