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创阳厨卫一体化 九牧发力泛家居高端定制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6-07 13:49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2018年6月5日,在第23届上海厨卫展上,九牧以“智净时代·定制未来”为主题,开创性实现阳厨卫一体化,展示科技带给人们的智能生活。

在浴室镜前,轻轻迈上体重秤,抬头发现镜子屏幕上各种数字跳动,体重、体脂等信息一目了然,如果想测试一下皮肤状态,拿起仪器贴向脸颊,不仅可以测试皮肤的水油比例,还会得到相应的护肤建议……这些令人惊喜但仍在意料之中,最让人意外的是此次九牧创新推出的阳厨卫一体化,让人们看到九牧已经开始发力泛家居高端定制领域。

展会上五大风格套间首次亮相,尤其是源自德国凤凰设计、为梦想定制的M6名匠套间,拥有语音操控、智能控温控量、健康检测、紫外线杀菌等功能,引来众多观众排队体验。“九牧最终的目标并不仅仅是能够从中国品牌做到世界品牌,更希望能成为一个真正的生活方式品牌。如何重构产业链,重新整合价值链,如何重新定义泛家装生态链,都是我们下一步要思考的。”九牧副总裁严桢表示。

“消费者在九牧门店可享受专属设计师服务,下单后客户数据直达工厂,1小时设计,24小时制造,快速下单成品。”工作人员的话语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走进C2F定制体验区,这里可以直观体验智能智造的高效定制服务,便利且人性化十足。

据了解,九牧已率先在行业打造C2F新模式,提供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化需求,选择喜欢的产品色彩、材质、图案等,同时还能享受驻店设计师提供的整体卫浴搭配方案,以及上门量尺安装等五星级服务。“定制的前提是实力,九牧的实力其实来自于研发、高效的生产、完善的品质监管、畅通的渠道沟通和品牌沟通。”严桢认为,随着中国的消费升级和供给侧改革,人们对于个性化的需求,对于生活的品质越来越高是趋势必然,满足用户定制化需求的前提是品牌硬实力——技术研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