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升级品质 朗斯卫浴首推负离子安全防爆金刚膜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6-07 13:49

 

升级品质 朗斯卫浴首推负离子安全防爆金刚膜

采用负离子安全防爆金刚膜的新品朗斯·致尚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2018年6月5日,在上海国际厨卫展期间,淋浴房领导品牌朗斯2018新品——采用负离子安全防爆金刚膜的朗斯·致尚系列全新亮相,在淋浴房安全品质上再次做出突破,带动卫浴行业安全品质再升级。

负离子,即负氧离子,是指获得1个或1个以上的电子带负电荷的氧气离子,它可以通过人体神经系统及血液循环对身体机能产生有益影响,因而被冠以“空气维生素”的美誉。

负离子含量较多的野外、海边、森林,空气清新,令人身心舒畅,在相对封闭的环境,如卫浴空间中,负离子含量较低,尤其在沐浴温度变高的时候,容易产生头晕、恶心、呼吸不畅等不良反应,对于患有心肌梗塞、脑血栓等心脑血管疾病的人群,容易诱发安全风险,负离子安全防爆金刚膜就是针对淋浴房这样的痛点研发而出。

负离子安全防爆金刚膜是朗斯利用最新工艺,在专用玻璃防爆膜中添加了纯天然的多种非金属矿物质及植物材料,不仅防划伤、耐腐蚀、易清洁,还能通过这些物质按照科学比例合理搭配从而产生大量的负离子排放。凭借颠覆性的创新性能,朗斯·致尚负离子安全防爆金刚膜在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也出具了相关检验报告。

据负离子专业检测仪数据显示,在高尔夫球场测试负离子浓度值为6800,森林环境里测试浓度值为7000,在朗斯卫浴工厂测试浓度值高达18280,使用负离子安全防爆金刚膜的淋浴房沐浴时,能使卫浴空间的空气质量有效提升,为用户带来安全舒适的沐浴新体验。

业内人士评价称,推出采用负离子安全防爆金刚膜的新品朗斯·致尚系列,是朗斯对自身安全品质的升级,也是对淋浴房产品整体品质升级的保证。

作为行业领导品牌,朗斯一直在产品安全上不断突破,其自主创新研发的玻璃防爆金刚膜,就是针对淋浴房玻璃自爆的消费痛点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在钢化玻璃的基础上为淋浴房增加了一层安全保障,现在已成为整个行业“标配”。从2018年7月1日起,朗斯将在新产品中免费将原来的玻璃防爆金刚膜升级为负离子安全防爆金刚膜,让安全品质再上一个台阶,对于整个行业来说,又是一个品质升级的新高度,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具有行业历史意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