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立菲Peter Bromberger:将智能化融入浴室空间

生活 pchouse 2018-06-08 13:27

【太平洋家居网 高端访谈】2018年6月5日至6月8日上海国际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该展会自1996年开办至今已逾23个年头,作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本届展会聚集了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等海内外上千家家居厨房卫浴等一线品牌参展,新产品和新技术的碰撞,又会为行业内的主流发展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PChouse太平洋家居网直击2018第23届上海厨卫展现场,并有幸在W1-D15德立菲展区采访到杜拉维特(中国)洁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Peter Bromberger先生,本届厨卫展上,Duravit(德立菲)推出了多款引领卫浴行业风向标的新品,并以最高标准的技术、品质与设计为用户带来物超所值的满意感受。

【PChouse】200年历史的德立菲Duravit见证了卫浴行业的发展历程,您认为现代浴室设计趋势是怎样的?

【Peter Bromberger】浴室智能化是业内趋势,而且德立菲Druavit也早已经将智能化浴室融入品牌理念。产品的智能化并不是随机的尝试,而是要在产品研发上早做定夺。这也是为什么德立菲Druavit在过去几十年内在产品研发上投入大量时间、预算和精力,这些投入最终不仅为企业和消费者带来回报,也履行了环保责任。德立菲Druavit的智能化卫浴产品带来节水、节能效益,也为消费者呈现隽永经典的设计。

 

【PChouse】在今年的厨卫展上,德立菲Duravit展位有哪些突出的新品亮点?

【Peter Bromberger】我们展示了两款家具新品系列XSquare和Brioso,以及全新升级的一体式智能座便器SensoWash i Plus。Brioso浴室家具系列是令人耳目一新的现代浴室设计风格,提供多样化的个性选择与绝佳的性价比。Brioso系列的独到之处在于由家具、镜柜边缘的纤细框架形成的一种精致纤细的几何形状。XSquare浴室家具系列是德立菲Duravit再次携手著名设计师Kurt Merki Jr.,为富有现代气息的DuraSquare系列台盆度身定制。铬合金的家具框架是XSquare系列的标志性设计,落地式产品的柜脚更达到无缝过渡。铬合金的框架凸显家具的线条设计,也包覆台盆的圆角半径,打造泾渭分明的和谐一体。SensoWash i Plus延续了其前身的设计,但升级了智能操作,进一步完善智能舒适体验。

 

【PChouse】SensoWash i Plus的问世对德立菲Duravit具有怎样的战略意义?

【Peter Bromberger】SensoWash® i一体式座便器自2003年在亚洲市场发布以来,就持续斩获各项大奖,市场凡响与需求不断增长,成为德立菲Duravit的标志性作品。为满足设计、科技、环保层面的更高需求,我们为SensoWash® i添加更多新功能,打造了SensoWash® i Plus,各个功能通过全新设计升级的遥控器操作,也可通过手机app操作,还增添了节能模式,环保冲水系统,可适配HygieneGlaze 2.0 抗菌陶瓷釉。

 

【PChouse】去年是德立菲Duravit200周年,2017年之后的德立菲Duravit会有哪些新的蜕变?

【Peter Bromberger】2017年我们工业4.0新工厂全面投产,中国在未来5年内会成长为集团在全球最大的市场。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取得工程销售与零售业绩之间的平衡,各占一半销售额。我们会继续增加展厅数量,力争在18年内在全国拥有150家展厅;马上我们的苏州旗舰展厅就要开幕,在年末还会在上海开一家旗舰展厅。与此同时,我们在线上营销及电商领域也会继续不遗余力,积极开拓。

【PChouse】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Peter Bromberger】谢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