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庆祝15周年 诗尼曼联合海清做公益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6-21 10: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孔文燮)2018年6月16日,定制家居领军品牌诗尼曼在15周年庆之际携手品牌代言人海清,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北京小水滴贫困儿童服务中心一起发起《与爱童行》慈善公益活动,为爱发声,呼吁“给孩子一个健康的家”。

小水滴公益形象代言人&诗尼曼家居代言人海清受邀参加此次《与爱童行》活动,呼吁人们关注身患疾病的孤残困境儿童,“我的付出微不足道,但我希望能以我微不足道的力量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孩子,去给孩子们带来追寻梦想的机会,让他们也能如正常的孩子般健康成长,拥有绚丽多彩的人生”。

据了解,《与爱童行》公益活动是诗尼曼为响应“小水滴助童新生”公益项目而发起的支持与接力,与小水滴、中华儿慈会一起,散播温暖阳光,共同帮助困境中的患病儿童。2018年5月,北京小水滴贫困儿童服务中心与中华儿慈会合作设立“小水滴助童新生”公益项目,专为患病孤儿及贫困家庭患儿提供医疗帮助,让更多的生命得到新生的机会。

据悉,2018年6月23日起,诗尼曼家居将在全国1200家门店设置公益角,在那里,消费者可以更深地了解“小水滴”孩子们的情况,通过祝福卡、捐赠玩具的方式,将爱意传达给每一个有需要的孩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