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麟·京滟诠释东方色彩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6-21 13:27

 

北京商报讯(记者谢佳婷实习记者孔文燮)6月14日,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开幕,荣麟家居旗下新品牌京滟亮相原创家具馆,将东方色彩融入新中式,带来不一样的生活美学。

京滟此次推出的新品包含覆盖三类人群的三个系列:第一个系列是春秋系列,产品风格偏向于阳刚、方正,是针对男性群体设计的;第二个系列是圆满系列,这个系列产品较为温婉、圆润,比较受女性欢迎;第三个系列是山林系列,这个系列综合性较强,刚柔并济、更加包容、富于时间感,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同时,这三个系列不是相互孤立,而是相互融合的,可以搭配出许多可能性。

据了解,荣麟成立于2000年,先后成功打造了系列原创产品“槟榔”、“京瓷”、“京滟”、“良辰”,用融汇全球风格的包容、独特工艺外形的精致与休闲贴身的舒适给予消费者完美的家居新体验。“京滟”系列创立于2017年5月,全国首家门店业已登陆北京东四环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消费者可至“京滟”门店近距离参观品鉴。“京滟”设计师陈燕飞表示,希望营造一种具有东方缤纷色彩的时尚生活,京滟的东方色彩不仅仅是指中国,而是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时尚的东方色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