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昭扬‧纵横 演绎多机能需求共生空间

生活 pchouse 2018-06-02 09:03

【太平洋家居网 设计频道】映入眼帘的椭圆造型,让整体空间室内外生活巧妙融合,大厅的四个主要动线分别代表学习/情感/休闲/放松,串起了人与人沟通及共存的所有范畴,挑高穹顶的大厅,展现尊荣与大器,透过线条与量体切割呈现丰富的变化性,垂直水平,如同「纵、横」,金属窗花,隔绝了日落时的西晒,又可局部映入前庭的景色,落地玻璃窗设计,彷�芬环�幅生动美妙的画卷,美的令人窒息!利用洞石的沉稳,搭配镀钛的凛冽,演绎了不同机能需求共生于同一空间的特殊调性。

【项目信息】

类型:公共空间

风格:现代时尚

区域:台湾北部

坪数:504坪

主要建材:天然洞石、铝格栅、镀钛黑乱纹、镜面不锈钢、橡木染灰

「设计始终来自于人性,一切围绕着人的生活、生产活动创造美好的室内环境。」 冠宇和瑞空间设计 萧冠宇、董家锦、王俊智、苏致豪、苏美莹 操刀形塑位于桃园地标式建筑《昭扬‧纵横》公设,为客户打造如同建案名称一般,气度非凡的空间;流畅动线的规划,辅以各种意象式的装置艺术,将自然环境引入室内;设计多方位活动领域,将多样机能共生于同一空间,营造美好居住环境。

进入公设内部,挑高的大厅尽现尊荣与大器,特殊设计的造型穹顶,利用同心圆内部嵌入六个椭圆,高低差距营造不断延伸的视觉效果,以清新透亮的姿态将光挹注于整个内部角落,矗立四方的洞石圆柱连接上方椭圆天井与米白壁面,延伸整体空间的连续性,在纵与横之间划出不同的机能动线,成为融合与转换的中心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