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美广场携品牌联盟开启超级会员日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7-19 16: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孔文燮)2018年7月21日-22日,集美广场将举办第六届超级会员日。集美广场总经理曲晓红介绍:“这是第六届了,此次品牌联盟也会加入超级会员日。”

在超级会员日期间,卢沟桥集美广场将推出四重大礼。第一重大礼,超级返现,客户在集美广场购置建材满2000元或购买家居满3000元以上并支付全款即可直享半单返现2%,最高8%;第二重大礼,超级大冲关,客户在同一联盟联单3单以上即可参与挑战,通过最终挑战可获得4999元免单大奖;第三重大礼,超级券,客户在集美广场官网上只需花1元钱就能获得线下抽奖的资格,奖金从50元到1000元不等;第四重大礼,超级免单、免餐,客户在集美广场签单满500元并支付20%定金即可获得购物抽奖券一张,1000元两张,以此类推,客户持券可享受免单、免餐福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