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自然木门携手黄书恒诠释“心门”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7-19 16: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孔文燮)随着国民收入的持续增长和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门承载的不再是基本的安全保护性能,更彰显主人的文化品位和美学追求。2018年7月8日,“未来·水漆时代”——大自然第三代水性漆木门暨黄书恒大师系列发布会在广州保利展馆举行。大自然木门携手台湾著名设计师黄书恒,带来见证木门革命的颠覆之作,共同开启健康木门的绿色未来。

作为大自然家居旗下重点打造的子品牌,大自然木门早以其健康环保的特点跻身木门行业前列。2016年大自然木门发布无醛、无苯、无重金属添加的“三无”健康木门,水性漆木门第一代产品从此诞生。2017年12月,大自然木门在水性涂装领域突破技术壁垒,推出二代产品——“抗菌型水性漆木门”,不仅清新净味,还具有抗菌功能,权威机构检测显示:大自然抗菌型水性漆木门,对大肠杆菌抗菌率达到99.99%,对金色葡萄球菌抗菌率达到95.24%。

第三代水性漆木门,在实现产品净味、抗菌性能的基础上,融入黄书恒的匠心设计,赋予木门更具风格品位的审美享受。发布会上,黄书恒以《选扇门,挑颗心》为题,与现场观众分享了他关于家居美学的独特见解。黄书恒表示,“五种人有五种心,也有五扇通往心的门”。此次全新发布的大师系列木门,以“原生、善变、平衡、未来与奔放”为主题,赋予木门以丰富的美学内涵,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对美好生活的极致追求。

在发布会现场,大自然木门同步启动第二季水性漆木门普及活动,旨在传递水性漆木门的环保特性,为消费者营造自然精致的家居生活。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佘学彬表示,大自然家居秉持“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企业使命,23年来,一直坚持“社会公益”和“产品与服务”双轮驱动,让人类生活与自然更加和谐。期待未来水性漆木门走进千家万户,引领绿色健康的品质消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