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牧花洒节升级为夏日狂欢节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7-19 16: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孔文燮)2018年7月15日,酷热的杭州,上万人涌入浪浪浪水公园,加入中国智能厨卫领先品牌九牧“极致畅爽,清凉一夏”的夏日狂欢节,在这场欢乐刺激的水上狂欢轰趴尽情释放,清凉一夏。

作为一家以创新为驱动力的智能厨卫品牌,九牧展出的今夏主推产品,包括设计时尚又兼具除垢功能的空气能除垢淋浴花洒、空气增压旋舞恒温花洒等花洒产品以及交互设计一流的智能马桶,均融合九牧最新智能科技成果,打造出健康舒适的使用体验。

历经十年积淀,九牧夏日主题品牌活动从“花洒节”升级为“夏日狂欢节”,持续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卫浴享受体验。九牧副总裁严桢表示:“创意化、场景化的演绎是夏日狂欢节的外功,而将智能、健康、便捷的智慧体验注入消费者生活则是夏日狂欢节的内涵。我们希冀借助夏日狂欢节,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智慧生活之美,从而让智能健康生活进入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