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白皮书发布,ORVIBO欧瑞博荣登榜单

生活 亿欧网 2018-07-31 14:52

 

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白皮书发布,ORVIBO欧瑞博荣登榜单

7月20日,《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白皮书(2018)》发布,ORVIBO欧瑞博荣登榜单,是智能家居领域唯一上榜公司。

这是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高峰论坛发布的消息。白皮书收录了粤港澳大湾区共118家独角兽相关公司:2家超级独角兽,33家独角兽,26家准独角兽,57家潜在独角兽,分布在高端装备和智能硬件制造、汽车交通、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互联网服务等行业。与ORVIBO欧瑞博一同荣登榜单的,还有微众银行、优必选、一电航空、科列技术等117家公司。

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白皮书发布,ORVIBO欧瑞博荣登榜单

据悉,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高峰论坛由深圳市投资商会、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科技评审管理中心、深圳市前海梧桐并购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当天,广州、深圳、珠海、东莞、中山、江门、肇庆等市政府领导,深交所领导,港交所领导,118家独角兽相关上榜公司,400+投资机构,50+财富管理公司,共同探索了独角兽企业的理性投资之路。

成立于2011年的ORVIBO欧瑞博是创新型IOT公司,专注以IOT、AI、大数据等创新技术和设计美学,实现照明、安全、能源等空间智能化,为用户创造更便捷的人机交互、高品质居住体验以及更高效的空间管理方式。在IOT领域,ORVIBO欧瑞博选取的是智能家居消费级应用赛道,在向家居(地产)、酒店、公寓、公办、养老、民宿等泛居住空间提供智能化应用的同时,基于硬件入口和基础电器智能化生态IOT Paas聚合的用户和设备,致力于发展由AI赋能、大数据驱动的互(物)联网增值服务。ORVIBO欧瑞博尤其擅长以技术和设计并重的颠覆式创新,从源头上重塑智能家居的产品和行业形象,被称智能家居行业“科技美学”旗手。

经过5年的舆论喧嚣、落地跳票、单品大热和大范围应用之后,智能家居市场在2018年进入气势如虹的井喷关口,智能家居领域特别是头部公司再次引发创投机构的密集关注。ORVIBO欧瑞博本次荣登榜单,既反映了创投机构对智能家居市场进入井喷新周期的判断,也反映了资本市场对ORVIBO欧瑞博过去7年创新型成长的认可和未来发展前景的预期。

粤港澳大湾区独角兽白皮书发布,ORVIBO欧瑞博荣登榜单

按照国际上对独角兽的普遍定义,ORVIBO欧瑞博具有较为典型的技术驱动型特征。ORVIBO欧瑞博是全球zigbee、WiFi等无线技术智能家居的核心推动者之一。从硬件到软件到平台(IOT Paas),从A(人工智能)到B(大数据)到C(混合计算),ORVIBO欧瑞博有着完整的从2C2B应用支撑到IOT跨平台生态融合能力。

截至2016年,ORVIBO欧瑞博获得两轮约2亿元融资。2017年,ORVIBO欧瑞博智能家居销售收入突破1亿元大关,是仅有几名率先冲入智能家居亿元俱乐部的成员之一。当消费升级和用户下沉的时间窗口重叠,ORVIBO欧瑞博在全行业打响了基于零售、同时覆盖全渠道流量的“单品+系统”新零售模式,于成都开业的首家智能家居新零售旗舰店轰动行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