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链动中国 ORVIBO欧瑞博闪耀独角兽创新峰会

生活 亿欧网 2018-07-22 12:06

 

链动中国 ORVIBO欧瑞博闪耀独角兽创新峰会

7月19日,由微链主办的一场以“寻找未来独角兽”为主题的中国独角兽峰会在深圳四季酒店举行。本次峰会,主办方微链邀请了近百位投资人相聚于深,为优质项目和投资机构搭建定向深入的沟通场景,让投资人与创业者们面对面自由交流,以求挖掘最具潜力的未来独角兽企业。

改革开放40年,深圳变化之大有目共睹,整个90年代见证了深圳“一夜崛起”。面对沧海桑田的变迁,圆桌论坛环节展开激烈讨论,亿欧创始人黄渊普、追梦基金合伙人秦佩琪、欧瑞博首席增长官李婧、找靓机创始人温言杰和齐悟创始人王一齐聚圆桌,共同探讨这座创新之城市的过去,思考它的未来。

在圆桌分享环节,ORVIBO欧瑞博首席增长官李婧女士还与大家探讨了智能家居领域的机遇与挑战。过去很多智能家居企业对”智能产品“的智能功能存在误解,而当下的智能家居想要真正落地,走入寻常百姓家,产品更应该从交互、连接、计算、服务几个维度去思考。而这其中,更好的设计与交互是智能家居产品的基础,与背后的在线化系统化的家庭智能化方案相互融合赋能,而欧瑞博本身就正在力行这种理念。比如,智能门锁逐渐在成为智能空间的登陆入口,人们并不需要携带钥匙就能开门,同时,你可以通过APP看到门锁的关门状态,回家的家人状态,这就是一个交互上的改变。另外,家庭中的超级智能面板去互联互通所有的基础设施应用,连接用户与本地社区服务。

在分享中,到场嘉宾一致认同,企业成长的关键不仅在于技术上的核心竞争力,还在于市场核心竞争力。不同企业的的行业属性不同,能否将来自市场的竞争力转化为自身技术的竞争力,是创业公司向独角兽梯队迈进的重要步伐。

链动中国 ORVIBO欧瑞博闪耀独角兽创新峰会

而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家居企业,ORVIBO欧瑞博在这一潮流中,始终坚持着以创新的技术、产品与设计打造智能家居系统,为用户创造更便捷的人机交互、高品质的居住体验以及更高效的空间管理方式,倡导用新技术升级产业,产业也要积极拥抱新技术。自成立以来,ORVIBO欧瑞博已陆续发布了智能网关、智能门锁T1、智能传感器、电动窗帘等产品,并通过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实现产品之间的互通互联。

同时,ORVIBO欧瑞博旗下产品多次获得德国iF设计金奖,成为第一个在建筑技术品类获得该奖项的亚洲企业,另外公司还获得德国国家设计奖、美国IDEA设计奖、日本优良设计奖、德国红点奖,成为智能家居领域第一个国际设计奖项大满贯的企业。

地处中国创新创业名城深圳,ORVIBO欧瑞博将以开放、平等、包容的态度不断吸纳年轻力量,以“科技美学”的产品理念,推动智能家居领域的变革与发展,在中国独角兽企业的领域中,继续彰显“硬科技”的实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