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牧以智能智造为引擎促产业升级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7-12 11: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孔文燮)面对传统制造业资源约束趋紧、同质化竞争等困境,九牧把智能智造作为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重要引擎,引领制造业向高新技术产业升级,产品热销欧洲、美洲、亚洲、澳洲、非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树立了榜样。

九牧厨卫已经算的上一家高科技企业,2017年九牧销售额100亿元,其中有5亿元用于研发,智能化的系统成为九牧主流产品新方向,最新发布的新品九牧G6智能马桶在语音识别的基础上,实现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解放双手开启智能如厕新时代。

拥有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和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的九牧,一直在不断创新技术、研发智慧卫浴产品,每年按不少于销售总额的5%投入到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中。目前,九牧研发设计团队超过2000名,在产品上的专利技术近3000项,仅智能马桶这个产品就汇集了10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

从可以接听电话、听歌的智能淋浴房,到一键智能、健康管理的M5名匠智能马桶,九牧在改革开放的经济浪潮中,不断创新求变,成功探索出了一条从“传统产业-智能家居-大健康产业”的转型升级之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