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旗舰店云集 城外诚转型体验式商场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7-12 11:13

 

旗舰店云集 城外诚转型体验式商场

借城外诚全新升级之机,光明家具从卖场偏僻处转移到了入口黄金位置,开出1000平方米旗舰店。

淘汰1/3的小品牌,新开20多个旗舰店;一条主通道变为中央大街、东街、西街三条大街,大小通道纵横交错盘活卖场;创新无死角卖场,实现100%出租率与100%交租率……2018年7月,城外诚的卖场转型升级正有序推进,除了家居企业大开旗舰店、改造体验式智慧门店以外,还将引进苏宁易购、京东生鲜体验店SEVEN FRESH,电影院、会所等体验性业态也在计划中。这个盛夏,城外诚正由一家家居建材卖场向多业态体验式商场升级。

大开家居旗舰店

走进城外诚家具馆大门,光明家具和华日家居两家店分立左右两侧,卖场升级后两家店的面积分别达到了1000平方米和1200平方米,宽敞的店面给人们带来更舒适的购物体验。城外诚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刘洋表示:“卖场升级后,我们规划了20多个大型旗舰店的展位,为有实力的工厂在最好的位置提供合适面积的展位。”

口碑与销售业绩俱佳、一直想在城外诚开设旗舰店的光明家具,是这次卖场转型的一大受益者,城外诚全新升级为它开旗舰店创造了良好的契机,不仅从卖场的偏僻位置转移到了卖场入口的黄金位置,展位面积也从500多平方米增至1000平方米。

“这20多家旗舰店除了真容家具是代理商与工厂合作设立之外,其余几乎都是工厂店。”刘洋表示,之所以这样规划,一方面是因为工厂店具备开设旗舰店的实力,另一方面不少品牌希望将城外诚的旗舰店作为新品发布地和北京的品牌展示基地。比如耐特利尔城外诚旗舰店就是典型的北京展销中心,作为耐特利尔在北京唯一一家店,毫无悬念地成为了全国经销商的样板店,最近不少经销商为了耐特利尔新系列融境从全国各地赶到城外诚。

三条大街盘活卖场

此次升级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展区和通道的全新规划。原来只有一条主通道,如今中央大街、东街、西街三条主道与密密麻麻的小通道纵横交错,将3万平方米家具馆一层分割成了大家居专区、体验店专区和定制专区等几大专区。“经此一役将整个卖场都盘活了,没有一处死角,各个都是好位置,尤其旗舰店地处紧邻三大街的黄金位置。”刘洋表示,现在卖场出租率和交租率都是100%。

正在升级的城外诚卖场中,无处不在的绿植也是令人惊喜的改变。看到一整面绿墙,会遇见厕所,通道、休息区、工区都布满了绿植,商户也在各自展厅添置了许多绿植,遍布卖场的绿植装饰系统给人一种清新舒适的感觉。“尽管改变力度很大,但整个过程中丝毫没有感觉到阻力,我们没有勉强商户进行改变,这是商户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主动改变。”刘洋告诉北京商报记者,不仅卖场的架构是绿色的,经过严格甄选的品牌也都是真正的绿色品牌,城外诚打造的是真正意义上的绿色卖场。

大开旗舰店、一条主通道变为三大街、遍布绿植,升级后的城外诚正竭力为消费者营造更舒适的购物体验,来自商户的销售数据也证实了这一改变的正确。2018年7月7日探店时,刘洋向北京商报记者介绍了部分商户的销售情况:索菲亚订单18.6万元,实付18.6万元;曲美订单15万元,实付15万元;光明订单7.8万元,实付7.8万元…… “以前我们这里1万-2万元的单子都是大单子了,而现在十几万元的单子每天都有很多。”

向多业态体验式商场迈进

如果说推广旗舰店是近1/3小品牌撤店的市场状况推动着城外诚做的被动改变的话,打造体验式智慧门店、引进多业态的体验式商业则是城外诚尝到改变带来的甜头后选择的主动改变。

曲美家居就是城外诚打造体验式智慧门店的典型代表。升级后的曲美家居“你+生活馆”占地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分城外诚家具馆一层店和南广场独立店两部分。在这里,不仅可以买家具,还可以一站式购齐各种配饰和生活用品,甚至还可以在购物中稍作休息、喝杯咖啡享受下生活,只需一个门店坐标就可以轻松实现线上引流与线下体验的结合。

“目前我们正在努力向多业态的体验式商场迈进,一方面积极打造体验式智慧门店;另一方面也在积极引入更多业态。”刘洋对城外诚的未来规划不仅仅局限于家居建材,已经确定不久将引入苏宁易购和京东生鲜体验店SEVEN FRESH,未来还会引进电影院、会所等众多业态,还计划在北广场建立一个篮球场。

北京商报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杨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