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艺术介入年鉴》项目拉开帷幕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7-13 11:24

 

艺术介入主办的《中国艺术介入年鉴》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方家胡同46号猜火车文化沙龙拉开帷幕。本次启动仪式邀请了艺术、城市规划、建筑、设计、运营等各领域的嘉宾对于《年鉴》未来的工作进行了探讨。

本次启动预示着《年鉴》相关工作的正式开展。艺术介入《年鉴》工作团队首先介绍了《年鉴》及其发起机构。艺术介入发起人刘军对艺术介入及近年来的实践历程与经验做了系统的介绍。他表示《年鉴》的工作将预示着艺术介入的工作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年鉴》一方面为艺术研究和艺术拓展提供梳理和依据,另外一方面也将成为更多人了解艺术介入这一实践方法的途径。

作为《年鉴》的发起人及主编,段少锋对于《年鉴》进行了系统性介绍,他表示,与以往其他年鉴不同在于,《年鉴》所关照的是我们传统意义之外的艺术发生系统,区别于以往美术馆、博物馆和画廊等系统,他认为《年鉴》在某种程度上是艺术界同仁工作的补充和延伸,《年鉴》将关注艺术在新的空间形态中与人的关系。

与启动仪式同期开幕的,还有 “一个美术馆”艺术计划。《年鉴》的具体工作将在启动仪式之后进一步展开,预计将于2019年发布《2018中国艺术介入年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