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墨新浪”再现当代水墨风貌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7-13 11:31

 

“水墨新浪”再现当代水墨风貌

李宏禹 《陶渊明诗意》 纸本设色

近日,“水墨新浪”当代青年水墨画展在唐山美术馆举行。这也是继北京杏坛美术馆展出之后巡展的第二站。本次展览由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画学研究部主任于洋担任策展人。“水墨新浪”项目自2015年秋于北京杏坛美术馆首展以来,已历经三个春秋,并得到国家艺术基金的支持。

本次展览共展出李宏禹、王平一、桂兆海、詹黎明、何瑾、李晶、廖星君、赵丽娜、蔡涵悦、李嘉儒、那小先等60位青年艺术家的书画作品。作品形式有小品、扇面、条屏、长卷等,充分展示了年轻艺术家笔下的当代水墨风貌。

“水墨新浪”展览的构想与策划思路是带有理想性与使命感的,而具体的作品评审与遴选又是谨密严肃的。杏坛美术馆馆长黄和平谈道,“通过三届展览的举办,结识了很多优秀的青年艺术家,通过交流和碰撞,发现青年艺术家的成长以及蕴含的巨大力量。这些青年艺术家的作品也需要得到社会的关注,他们对时代的解读也是深刻的,从他们身上可以看到更加广阔的未来”。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7月16日,随后将巡展至广州。

北京商报记者 徐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