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程高温超净洗 西门子焕然一新有“净”界

生活 pchouse 2018-07-25 08:34

【太平洋家居网 家电频道】和家人坐在一起享用一顿美味晚餐,成为不少人心中的幸福事,但是“饭后谁洗碗”也成为每天困扰无数家庭的大难题。有人为此猜拳定输赢,有人为此打架斗嘴闹不休。好在后来有了洗碗机,本以为终于可以不用再为洗碗问题费神伤脑,结果却发现接下来的麻烦也不少。容量不足、安装不便、程序太少、洗不干净等问题,让洗碗机不再是家庭小帮手,反而变成一件徒有其名的厨房摆设。

烦恼一:洗碗机能不能洗锅

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面临碗筷太多,洗碗机容量不足的难题。尤其是在大宴宾客后,家里需要清洗的除了大小各异形状不同的碗,菜渍残留的砧板,沾满油渍的平底锅……面对这些堆积如山的锅碗瓢盆,洗碗机的容量必需足够大。

西门子焕净系列:带有中式碗区的双层碗篮 锅碗瓢盆一次洗

西门子焕净系列上下碗篮内设计,可容载13套国际标准餐具,并且有专门针对中式餐具的专属碗区,可轻松摆放不同口径的碗。不管是家用大汤锅,还是盛菜用的平口碟,装米饭的碗,还是调料用的味碟,统统都可放入洗碗机的上碗篮。而下碗篮的灵活大空间设计,更可容纳炒锅、汤锅、平底锅、砧板等炊具。

烦恼二:洗碗机和橱柜不适配

在安装洗碗机时,常常出现洗碗机高度与厨房橱柜高度不合的问题。中式厨房的橱柜高度在800mm左右,欧洲的洗碗机高度大约在815mm左右,这样就容易出现阶梯式的台面,既影响了整体橱柜的美观性,也会影响炒菜的舒适性。

西门子焕净系列:高度重新定制 独嵌两用随心放

区别于市场上台式或嵌入式洗碗机,西门子焕洗系列洗碗机可独立安装也可嵌入安装。这款洗碗机高为80.5cm,其中3cm的顶盖是可移走的,嵌入式安装的时候可以将顶盖去除,高度则为77.5cm。可适用于大多数中国橱柜嵌入安装,充分利用空间,一体化效果更加完美的同时也兼顾了人体工程学,让人们在烹饪时,肘距可保持在舒适的高度范围。

烦恼三:碗篮使用不便

在使用洗碗机时,由于碗篮设计的不合理,经常出现碗大放不进,碗小容易滑的尴尬局面。尤其是对于中式家庭来说,各种餐具大小、形状的差异,对碗篮设计的要求更加严格。

西门子焕净系列:独创中式碗篮 便捷收纳新体验

西门子焕净系列独创的中式新碗篮,设置特色“中式碗区”。在碗篮设计上,采用波浪形搁架设计,“特色中式碗区”方便摆放各种口径的碗碟,如米饭碗、大汤碗等。精密锯齿状设计,能够起到固定碗具的作用,防止碗具随意滑动。上下碗篮都设有灵活触点,用户可根据摆放碗碟的不同尺寸来调节相关触点,操作简单,实用方便。

烦恼四:不知道如何选择清洗程序

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生产商也是各出奇招,想出各种洗涤程序。除了日常洗,超强洗外,还增添了标准洗、混合洗、智能洗、节能洗、水果洗等多种洗涤模式。多种程序应对多种清洗情景,但同时也导致很多人在选择清洗程序时犯了难。

西门子焕净系列:六大智能程序 洗涤难题全搞定

西门子焕净系列全新推出六大智能洗涤程序:即时洗、日常洗、智能洗、节能洗、超净洗、自清洁,六种模式充分满足日常需求。应对一般油污程度,可以选择即时洗程序,它是一餐一洗的理想选择。如果面对的是普通粘性的油垢或留有食物残渣的餐具锅具,可以选择日常洗。但如果是重油重垢,则需要超净洗来搞定。同时,当你不知道如何选择清洗程序时可以选择智能洗,它主要适合日常餐具的混合清洗。另外,对经济节能有要求的用户可以选择节能洗。除了对锅碗进行清洗外,西门子这款洗碗机专门设置了自清洁模式,来清除深藏在管路和内腔中污染源,确保无污渍残留损耗机器。

烦恼五:重油重垢难清洗

中国饮食博大精深,煎炒烹炸,浓油赤酱是其主要特点。虽然在品尝食物时会觉得幸福感爆棚,但是吃完后留下的油污却让人苦恼。这些油污手洗都麻烦,洗碗机真的能洗干净吗?会不会出现洗不干净细菌残留等问题?

西门子焕净系列:全新升级焕净 全程高温强劲洗

西门子焕净系列根据中式饮食习惯,精心配置的超净洗程序,全程高温强劲洗涤,最高可达72度,加乘强劲水压,全方位净祛污垢,同时可达到99.9%的除菌率。不管是沾在锅底的油渍,还是附在锅边沿的酱汁,或是杯底的老茶垢,还是碗底变硬的饭粒,只需要开启超净洗模式,各种重油重垢都能一键搞定,同时还能通过全程高温,清除遗留在碗碟上的细菌。洁净看得见,使用更放心。

PChouse编辑点评:饭后洗碗的“家庭矛盾”怎么解决,最好的办法无非是买台洗碗机。把繁琐机械的洗碗工作交给TA,省下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净享茶余饭后的幸福时光。西门子焕净系列洗碗机,带有中式碗区的双层碗篮,锅碗瓢盆统统一次搞定。全新推出六大智能洗涤程序,充分满足日常需求。尤其是全程高温的强劲洗,72度高温杀菌,专门针对中式饮食的浓油赤酱。这位颜值与实力兼备的家电小能手,绝对是你心中理想的C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