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化全国布局 居然之家新疆首开直营店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7-28 17: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杨凯)2018年7月21日,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高铁站店正式开业,这也是居然之家在新疆成立的第一家直营门店。新店地处高铁商圈核心区域,顾客坐在高铁上便能看到居然之家亮眼的LOGO和高铁站店外立面。

目前,已经有200多家全球中高端品牌入驻居然之家乌鲁木齐高铁站店。全店共有9层,分为地下2层和地上7层:其中一层、二层是精品旗舰店,瓷砖、地板、洁具、吊顶、橱柜等品类汇集于此;三至五层为定制家具、板式家具、实木家具、欧美家具及红木家具的门店;六层主要销售门窗、壁纸和窗帘;七层主要包括耀莱成龙影城、居然怡禾电玩城以及餐饮广场。值得一提的是,新店作为乌鲁木齐乃至整个新疆区域首家高端家居体验Mall,还特别引进“网红新宠”亚朵S酒店和居然创客空间等新型业态,打造360度全业态家居综合体。

据悉,居然之家已经在新疆布局8家门店。新店开业的同时,石河子温州商贸城店、奎屯瑞明万佳店、乌鲁木齐红光山店项目、伊宁新月湾等项目也已成功签约。未来3-5年,居然之家还将继续在新疆布局,累计开店将达15-20家。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