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肚能容智能超净 西门子焕净系列洗碗机评测

生活 pchouse 2018-07-04 09:16

【太平洋家居网 家电频道】每天都在外奔波,好不容易回到家里吃个饱饭,可是饭后还有一推油腻腻的碗碟等着你。懒癌犯了不想洗,碗筷太多不愿洗,油污难除细菌难净,耗时耗力还伤手……想要解决这些烦恼,你需要一台彻底解放双手,省时省力又省心的洗碗机。

外观尺寸

这款西门子焕净系列洗碗机—SJ236I00JC采用一体式设计,线条简单流畅。银色喷涂面板,凸显设计的时尚与美观,满足现代年轻人对厨房的高颜值需求,轻松适配现代厨房的各种风格。

在安装方式上,此款洗碗机可独立安装也可嵌入安装:独立式安装不破坏原有厨房装修;嵌入式安装匹配中国橱柜特有的高度和深度。用户可根据自己厨房的格局,来选择合适的安装方式。

实测这款洗碗机的尺寸,测得洗碗机长和宽都为60厘米,高为80.5厘米。其中3cm的顶盖是可移走的,嵌入式安装的时候可以将顶盖去除,高度则为77.5cm。相比西门子之前的洗碗机,这款全新推出的焕净系列在高度上降低了4厘米,防止台面为了配合洗碗机的高度而出现阶梯式的样式,避免造成整体橱柜不美观,影响炒菜时的手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