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首个酒店型艺术博览会开幕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7-28 13:50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郑蕊)北京第一个以酒店为载体的北京城市艺术博览会|酒店型|(以下简称“AFIH”)已于7月26日正式开幕。

据悉,AFIH以“将生活·以艺术”为主题,以“让艺术走进更多人的生活”为使命,培养大众消费艺术、家庭收藏的习惯,传播健康的艺术生活观念;让艺术品与家居环境完美融合,增强场景体验。

据AFIH创始人姚薇介绍,AFIH以酒店为媒介,是随着社会消费群体细分化、用户多样化而产生的小型、舒适、定位精准的艺术博览会。AFIH一直期望能给艺术市场带来更年轻化、更时尚的新血液,如何将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与当代艺术跨界结合,触达到更为精准的用户,AFIH做了一些探索和尝试。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