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甲骨文悦读空间年办活动超300场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8-10 11:05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郑蕊)被称为“北京最美社区书店”的甲骨文悦读空间日前举办了一场传统礼仪公开课。据悉,甲骨文悦读空间是全国首个公共图书馆改造运营的社区阅读品牌项目,自2015年运营以来,吸引众多读者前往。

甲骨文悦读空间坐落于西城区下斜街一号院东二楼,是2015年由广内街道办事处将公共图书馆委托给社会组织运营,该书店融合了传统公共图书馆的业态,同时结合现代书吧的运营模式,实现了传统图书馆的职能转变和服务提升,内设公共借阅、图书阅览、试听空间、儿童空间、咖啡空间,提供图书借阅等综合阅读服务。目前甲骨文悦读空间面积为640平方米,藏书3万余册,所有图书均可以向市民借阅,一年借阅量可达1.8万册。

据甲骨文悦读空间负责人介绍,为打造社区生活的“精神空间”,满足居民的阅读需求,目前已经形成了社区观影会、读书会、诵读会、生活会、故事会等五大系列活动品牌,每周会推出8-10场社区阅读活动,今年还将举行包括进社区活动在内共300余场活动。

随着甲骨文悦读空间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读者慕名而往。经过三年多时间的运营,书店会员人数已经达到1000多人。据广内街道工委书记彭秀颖介绍,现阶段广内西边正在建设另一家图书馆,预计明年3、4月试运营,希望通过公共图书馆,带动整个社区的阅读水平,提高居民阅读能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