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子甲醛怎么处理

生活 pchouse 2018-09-11 09:42

甲醛超标的危害相信大家都已经很清楚了,所以新房入住前,大家都会对这个害人精好好处理一番,今天PChouse就来跟大家聊一聊怎么处理房子的甲醛。

1、通风法

如果新房装修中甲醛的含量不是很多,可以通过打开室内的门窗进行通风,将甲醛和其他有害气体都排出室外。这种方法虽然很简单,但是比较耗时,一般来说一座刚装修好的房子要通风三年以上才能将室内的甲醛清除干净。

2、甲醛清除剂或者甲醛溶解酶清洗法

在市面上有专门的甲醛清除剂和甲醛溶解酶售卖,这两类甲醛清理产品都能够与空气中的甲醛发生反应,并将有害物质转化成对人体无害的物质,从而达到清除甲醛的作用。

3、活性炭吸附法

利用活性炭的吸附性,吸收空气中的甲醛,同时它还能有效吸附空气中的灰尘,净化周围空气。但是它的适用范围较小,而且持续时间比较短暂,所以无法长期使用这种方法去除新房甲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