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公租房申请条件是什么

生活 pchouse 2018-09-11 09:44

现在很多城市政府都会提供公租房供需要的人申请,例如重庆就有公租房申请,那么今天PChouse就来说说在重庆申请公租房需要什么条件。

申请人应年满18周岁,在主城区有稳定工作和收入来源,具有租金支付能力,符合政府规定收入限制的无住房人员、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3平方米的住房困难家庭、大中专院校及职校毕业后就业和进城务工及外地来主城区工作的无住房人员。但直系亲属在主城区具有住房资助能力的除外。

那么申请公租房可以申请什么户型?

申请人根据共同申请人数可作如下申请:1人申请单间配套,2人可申请一室一厅,3人可申请两室一厅。如果家庭成员只有父女或母子2人的,可按3人申请,4人及以上可申请三室一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