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自制简单墙上装饰品

生活 pchouse 2018-09-11 09:26

房子除了装修外,还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饰品进行装饰,使家更温馨,充满新鲜感,那么平时生活中自制简单墙上装饰品难度大不大呢?下面PChouse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如何自制简单墙上装饰品。

1、绣绷画

提到绣绷,你的思维还局限在它只能在刺绣的时候使用?不,它其实还是一个圆形画框,里面可以装上你绣好的图案,还可以绷上好看的布,还可以用不织布做成立体花朵镶嵌其中,又或者变成一块留言板,怎样利用,填充什么内容完全靠你的发散思维。

2、盘子

盘子也可以用来装饰墙壁,如果你有很多纯色的盘子,你还可以用丙烯颜料在上面画上你喜欢的图案,或者写上你喜欢的话。大小不一,图案各异的盘子,错落的布满墙壁,别有一番风情。

3、可爱的小彩旗

心形的、三角形的;纸的、布的,这些都可以用来做可爱的小彩旗,非常适合儿童房的装饰。纸质的小彩旗装饰还可以和孩子一起制作,只需不同颜色的纸张、带有图形的打孔器即可。

4、女性饰品也是墙面好装饰

一个空画框,几个挂钩或小钉,不仅可以用来收纳女性饰品,还是不错的墙面装饰。做旧的画框还带有复古的气息。

5、用贝壳、纽扣制作装饰画

大小各异的贝壳可以组合成心形,也可以镶嵌在画框内组成地中海风情的装饰画。

同色系的纽扣,可以摆放成你最钟爱的字母,配上缎带,适合摆在甜美的空间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