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德金秋拍卖首推网络专场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9-14 19:12

近年来,网络拍卖似乎成为很多传统业态都绕不过的交易形式。作为老牌的传统拍卖公司,中国嘉德拍卖以更加开放的态度拥抱网络拍卖。中国嘉德拍卖董事总裁胡妍妍表示,“2015年推出的实时网络竞投更倾向于同步拍,而这次是真正意义上的网络拍卖,意味着嘉德将由传统的线下拍卖转向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业务模式”。

9月18日晚7点,中国嘉德首场网络拍卖E-BIDDING将以嘉德四季第52期·金秋拍卖会“网上专场”的形式,推出中国书画、20世纪及当代艺术、瓷器、玉器、工艺品、茅台酒等门类。嘉德四季第52期金秋拍卖会将于9月16日-18日举办预展,9月18日-21日开槌,展拍地点均为嘉德艺术中心。嘉德四季第52期拍卖会汇集了中国书画、瓷器、玉器、工艺品、古籍善本等重要门类的4400余件拍品。

中国书画板块呈现了1800余件书画拍品,“遗珠拾珀”专场将近现代同一藏家的藏品汇集一处,呈现有黎雄才“松风山色”、饶宗颐“雅言隽句”及王琦旧藏、陈大羽作品专题等。“名家墨缘”专场甄选了40件佳构,包括齐白石、吴昌硕、张大千、溥儒、李可染、王雪涛、陈少梅等名家的精彩作品。“中国近现代及当代书画”专场编排了“陈滞冬专题”、“龚文桢专题”、“李庚专题”、“李津专题”、“陈玉圃专题”等艺术家专题,体现了他们的主体创作风格。“中国古代书画”专场既有来自业内资深藏家多年积累的“同一收藏”系列,也梳理了诸如“繁笔巨幛”这样的特色专题,书法部分更遴选出“古代状元专题”。

瓷器工艺品部分共设有“嘉友藏瓷”、“掌玩心悦-四季瓷器工艺品夜场”、“百瓷集韵-四季瓷器夜场”以及“瓷器玉器工艺品”四个专场,共计拍品2000余件。古籍善本、笔墨文章专场共推出605件拍品。其中古籍善本部分包括书籍类拍品350余件,碑帖类拍品150 余件,包括同一藏家、曹锟旧藏、版画专题等门类的众多藏品。笔墨文章部分共计100余件拍品,本场再次推出了樊增祥的旧藏,除此之外还包括清代及民国间文人政客的往来书信等等。北京商报记者 徐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