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彦锋百幅戏曲人物作品走进北大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9-14 19: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隋永刚)9月9日,“丹青妙笔 国粹生香——杜彦锋戏曲人物画展”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隆重开幕,共展出杜彦锋戏曲人物绘画作品近百幅,戏曲、书画“双国粹”走进校园,受到了北大师生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喜爱。此次活动由山水丹青(北京)国际艺术中心策展和承办。

山水丹青国际艺术中心理事长崔恩卿表示,“杜彦锋的戏曲人物作品,博学各家之长,为中国传统戏曲人物画的发展探寻到了一条融合中西方绘画艺术的新路”。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说道,“杜彦锋是难得的精通戏曲和书画的艺术家,戏曲和国画两种传统艺术相互碰撞,生出美妙的艺术之花,为戏曲和书画两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融合与传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是当代青年艺术家的榜样”。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